Monday, February 12, 2018

拉车猫咪生日卡(cat with bike birthday card)

放到我etsy的店里了,点这里可以找到这张卡


好久没有用水彩了,今天试着弄了一下,用的realbrush pen,比真正的水彩方便多了。我是不是越来越懒了,水彩的盘都懒得拿出来。


Penny black曾经是我的最爱,现在最爱越来越多了,她家的东西我就自然买得越来越少了,现在很多新的都没下手了(实在是想下手的地方太多,经济不允许)
penny black的猫是长这样的,比较写实但也很可爱。用水彩把猫弄成彩虹了,也不错!
那个圆是tonic的,很少用,今天正好看到这个die了,就顺手用了,好象还行。背景是用的pattern paper,不知道是在joann还是michaels买的,我很少用,偶尔用用也不错。比自己印方便多了。
这个happy birthday是“Winnie and walter”的,这牌子的stamp我好象也只有两三个,不多,但这个happy用得特别多,很大很有特色。我先heat embossing 了金色的,再稍稍移一点点,再用白色的印一次还算比较显眼,没有被背景给吃掉。birthday垫高了的,比较立体。这张卡就完成了。
花费时间比较多的地方就是watercolor这只猫和她拖的一车礼物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